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燒到近39度 黃捷自曝快篩陽性疑確診

黃捷快篩陽性懷疑可能確診,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黃捷提供)

黃捷快篩陽性懷疑可能確診,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黃捷提供)

2022/05/06 11:1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早透過臉書宣布自己快篩陽性,今天一早去鳳山醫院進行PCR,目前正等待結果。

黃捷表示,週三喉嚨有些癢,快篩陰性。週四開始發燒到近39度、畏寒、全身痠痛,且喉嚨癢痛有痰,晚間去診所就醫,快篩陽性並拿藥。今天一早去鳳山醫院PCR,目前正在等待結果。

黃捷說,她今年1月已接種完3劑疫苗,出門也都做好防疫措施,但Omicron傳染力強,若是真的確診了,也坦然接受,她會保持平常心,好好休養,感謝大家的關心。

黃捷強調,目前症狀不算嚴重,主要是發燒、喉嚨痛、咳嗽。週三出現些微症狀後,已自主在家休息,停止行程,這3天都未接觸鄉親,今天開始也會自主居家隔離。服務處今天不對外開放,目前已完成自主清消,服務處同仁也會進行快篩,請鄉親不用擔心。

她說,在家的時間一樣會在線上為鄉親服務,不管是防疫相關的陳情還是鳳山的大小事,都歡迎用私訊、電話找她反映。

針對黃捷快篩陽性,高雄市議會宣布下午停會,將儘速進行議事廳、議員研究室及公共區域清消工作,確保議程持續推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