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家連8年捐母親節蛋糕給弱勢單親戶 累積送愛近百萬元

企業家薛文祥(前右2)連續8年送愛, 捐贈母親節蛋糕給弱勢單親戶。(記者吳俊鋒攝)

企業家薛文祥(前右2)連續8年送愛, 捐贈母親節蛋糕給弱勢單親戶。(記者吳俊鋒攝)

2022/05/04 22:3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母親節將至,台南關廟的企業家薛文祥今天再度結合區公所,發放蛋糕給轄內弱勢的單親家庭,他已經連8年自掏腰包送愛,善行還擴及緊鄰的龍崎、歸仁與仁德等,累積捐贈逾1900份,花費近百萬元,仍樂此不疲,強調會持續辦理,無私奉獻令人感動。

薛文祥認為,單親的父母,無論身兼父職或身兼母職,平時忙著努力賺錢,負擔家計,還要獨力照顧子女,相當辛苦,因此在母親節前夕,送蛋糕、表敬意,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母親節蛋糕的送愛活動,由薛文祥與關廟區公所、行善團,以及家樂福仁德店等合作辦理,今起連續3天發放給轄內的單親弱勢家庭。

8年來,除了關廟之外,龍崎的弱勢單親家庭也一併發放,而去年開始,薛文祥再加碼送愛至歸仁與仁德,等於善行遍及南關線4區。

8年來薛文祥的母親節愛心蛋糕,累積送出逾1900份,以售價計算,自掏腰包近百萬元,他承諾將繼續辦理,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溫暖。

關廟區長李賢村推崇薛文祥一直熱心公益,在地方投入弱勢關懷與社會捐助工作,不遺餘力,他也希望藉由蛋糕捐贈活動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一起行善。

企業家薛文祥加碼送愛,母親節蛋糕也發放給仁德區的弱勢單親戶。(仁德區公所提供)(記者吳俊鋒攝)

企業家薛文祥加碼送愛,母親節蛋糕也發放給仁德區的弱勢單親戶。(仁德區公所提供)(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