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千人排隊等打疫苗 原來8成多都是外縣市民眾

南投家樂福接種站24日下午大排長龍,原來有8成來自外縣市的民眾。(南投縣府提供)

南投家樂福接種站24日下午大排長龍,原來有8成來自外縣市的民眾。(南投縣府提供)

2022/04/25 12:0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鼓勵縣民接種疫苗,週六、日都開大型接種站,昨日只開南投市一處,現場大排長龍,場面嚇人,結果經統計,昨日來了1068人施打,其中有827人來自外縣市,衛生局副局長今天在縣府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鼓勵縣民分流接種疫苗,平日可到86家合約接種院所打疫苗,不用排隊,也比較不怕群聚。

南投縣在23、24日的週休假日開鄉鎮疫苗接種站,23日有埔里、草屯、竹山等3個接種站,24日只開南投市家樂福接種站,結果下午1點半開始就大排長龍,人潮多到讓部分接到通知前往接種的縣民放棄接種,而原定4點半結束的接種作業,一直到晚間7點多才結束。

南投縣衛生局副局長吳美玲今天在縣府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24日南投的接種站,共有1068人來此接種,因為很多縣市都已沒有疫苗,因此昨日該站接種者有827人來自外縣市,南投縣民反而是少數。

「鼓勵民眾分流接種疫苗!」,吳美玲說,南投縣內有86家合約接種院所,縣民除非僅能假日去接種,否則鼓勵可利用平日,到合約接種院所預約接種,避免群聚,也節省等候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