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醫女神素顏+男友視角 網友直呼有夠正

小馮被譽為台大醫學系女神。(翻攝自IG)

小馮被譽為台大醫學系女神。(翻攝自IG)

2022/04/16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就讀雄女的雄霸正妹小馮自考上台大醫學系以來,內外兼具讓她一直是網友討論焦點,近日有人PO出她在Twitch的實況畫面,素顏模樣仍讓網友直呼可愛。

有網友12日在PTT表特板PO文,指出小馮第一次開了Twitch台當實況主,直呼:「阿馮這2天第一次開了Twitch台,半夜開到剛剛早上9點,沒想到素顏還是蠻正的」,並貼出她數張「男友視角」的畫面截圖,結果這篇文被推爆,許多人留言表示:「有夠正」、「我愛小馮」、「真的才色兼備,EQ也高」。

小馮過往在雄女時,就因為身為該校指考榜首躍上媒體版面,此外她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在她成功考取台大醫科的同時,當時的男友卻因為失誤決定重考,引起外界議論,如今她已經走出當時輿論,在學生本業與業外都有所斬獲。

小馮素顏仍讓網友大讚。(翻攝自PTT)

小馮素顏仍讓網友大讚。(翻攝自PTT)

小馮的男友視角讓男網友心動。(翻攝自PTT)

小馮的男友視角讓男網友心動。(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