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四維行政中心突然清消 衛局證實有確診者「足跡」

高市府今有專人進行清消。(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府今有專人進行清消。(記者王榮祥攝)

2022/04/09 15: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四維行政中心今天下午突然出現專人清消?衛生局在防疫記者會中證實,有確診個案在可傳染階段期間進入府內洽公,目前已針對洽公對象、相關時間、匡列人員進行疫調中。

市長陳其邁說明,確診對象並非公務人員,大概是在3月底、來到四維行政中心開會,相關單位已積極進行疫調。

高市府四維、鳳山行政中心,去年5月18日啟動聯合洽公,除員工、受邀開會者,市府拒絕非必要人員進入辦公區,降低非必要接觸風險,至今仍維持聯合辦公型態。

市府管制措施包括,規劃洽公區域統一受理、受邀開會者需攜帶開會通知、其他特殊事由者需攜帶佐證、進入行政中心者應配合進行體溫量測與實聯登記、全程配戴口罩;物品配送要到物流區辦理交換作業,廠商禁入行政中心,市府員工餐廳不對外開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市府今有專人進行清消。(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府今有專人進行清消。(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