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縣有宜陽艦確診者1人 另有南部個案清明連假去過藍蜻蜓、東河肉包

南部一確診者於清明連假在台東東河肉包、藍蜻蜓炸雞有足跡。(記者黃明堂翻攝)

南部一確診者於清明連假在台東東河肉包、藍蜻蜓炸雞有足跡。(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4/08 13:0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今(8)日本土確診案及南部確診案至縣內足跡各有1例。台東縣衛生局說明,今日的確診個案為1位20多歲男性,服役於高雄,為宜陽艦軍人CT值16,經疫調可傳染期無縣內足跡,請民眾勿過度恐慌。

另一南部確診個案,於清明連假4月3至5日前往花蓮遊玩,3日前往花蓮途中行經東河外帶包子,及5日返回南部時外帶藍蜻蜓至車上食用,2項足跡都為短暫外帶飲食,未有駐留,相關確診個案足跡已由環保局安排進行戶外消毒。

台東縣政府說明,目前全縣停課標準為學校師生的同住家人有確診個案,該校預防性停課一天,實施全面清消,採線上教學。如學校師生有一人確診,該校停課10天,後續將依照中央公布最新停課標準滾動檢討修正。

縣長饒慶鈴感謝所有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以及每一位居家隔離者、自主健康管理的配合,都有做好個人自主管理,也提醒鄉親防疫需大家共同遵守才可避免疫情擴散,請大家持續做好個人防疫工作,外出時應遵守防疫規定,勤洗手、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隨時落實自我健康管理,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