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公布2外縣市確診者足跡 教會、保齡球館、秀泰影城上榜

中市新增外縣市足跡,基隆崇右科大女大生到台中的教會、保齡球館,及客運站坐車。(市府提供)

中市新增外縣市足跡,基隆崇右科大女大生到台中的教會、保齡球館,及客運站坐車。(市府提供)

2022/04/05 17:2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天全國新增216例創今年新高,中市在這波本土疫情已有13人確診,是六都個案最少,不過外縣市確診足跡也燒進中市,今天新增足跡有19歲的基隆崇右科大確診女(案24183)曾連2天在中市2處教會、2家保齡球館,待的時間長達3到8小時,最後搭統聯客運離開,CT值為12.8;另23歲彰化確診男也到過秀泰影城看電影及路得行旅站前店等,衛生局局長曾梓展提醒注意,全市6處社區快篩站也延長到8日開設,建議前往採檢。

這名基隆19歲崇右科大確診女(案24183)與確診同學(案23531)接觸而染疫,足跡涉及台中市梧棲敬拜教會、梧棲東京綜合保齡球館、大肚雅比斯教會、大雅雅環保齡球館、統一超商蔗園門市及統聯中港轉運站。

曾梓展表示,基隆女大生(案24183)在31日出現症狀,確診CT值12.8,曾梓展指出,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症狀出現的前4天為可傳染期,因此在疫調期前4天足跡公佈,由於在3月26、27日所處教會、保齡球館時間長,市府會再釐清,不排除對足跡重疊者發細胞簡訊,提醒採檢。

市府也公佈另一名彰化縣23歲確診男(案24999)足跡,確診時CT值13,他在4月3日足跡涉及中區路得行旅台中站前館、台中站前秀泰影城、起家雞韓式炸雞台中中正店等,均已通知相關場域清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中市新增外縣市足跡,彰化確診到秀泰影城、旅館。(市府提供)

中市新增外縣市足跡,彰化確診到秀泰影城、旅館。(市府提供)

中市環保局清消確診者足跡秀泰影城。(記者蔡淑媛翻攝)

中市環保局清消確診者足跡秀泰影城。(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