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確診者足跡 !台中2保齡球館、1教會、1醫院大清消

豐原清潔隊派員到新惠生醫院加強清消。(清潔隊提供)

豐原清潔隊派員到新惠生醫院加強清消。(清潔隊提供)

2022/04/05 17:1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延燒,台中市今天新增5例確診,台中案24870曾到豐原區新惠生醫院,來自外縣市的案24183曾到梧棲區敬拜教會、東京綜合保齡球館、大雅區雅環保齡球館,各區清潔隊獲報,今天中午派員到這4處地點清潔消毒,球館及新惠生醫院昨天接獲通知也自行加強消毒,工作人員快篩都陰性,接觸者PCR也都陰性。

台中市衛生局今天公布確診者足跡,案24183是基隆市19歲女性,曾於3月26日到梧棲區敬拜教會、東京綜合保齡球館,3月27日到大雅區雅環保齡球館,梧棲及大雅清潔隊獲知,今天中午派員到這3處地點清潔消毒,球館業者說,球館每天都會消毒,昨天獲知,員工都進行快篩,全部陰性,足跡是上個月的事,今天仍持續營業。

案24870是30多歲女性,花蓮慈濟群聚案23765辦公室同事,曾於4月2日到豐原區新惠生醫院就診,院方說,昨天接獲通知,立即消毒,醫院原本感控消毒就比較嚴格,當天上班同仁30名立即快篩,全部陰性;有密切接觸者6人也立即PCR,也全部陰性,今天醫院照常營業,呼籲大家安心就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大雅清潔隊到雅環保齡球館加強消毒。(清潔隊提供)

大雅清潔隊到雅環保齡球館加強消毒。(清潔隊提供)

梧棲清潔隊派員到敬拜教會進行消毒。(清潔隊提供)

梧棲清潔隊派員到敬拜教會進行消毒。(清潔隊提供)

梧棲清潔隊到東京綜合保齡球館加強清消。(清潔隊提供)

梧棲清潔隊到東京綜合保齡球館加強清消。(清潔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