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課表上2字讓人霧煞煞!網笑:是要學嚐百草嗎

網友貼出某國小課表,當中的「神農彈性」課程引發議論。(圖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貼出某國小課表,當中的「神農彈性」課程引發議論。(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2/04/03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今的教育越來越強調多元學習,除了傳統的學科外,老師也會精心安排不同課程給孩子們。不過,一名網友看到某國小的課表,卻被上頭的「神農彈性」課程給搞得霧煞煞,因而發文詢問網友,文章曝光後引發廣大迴響。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現在國小的課程奧義真深,有人知道神農彈性課程是幹嘛的?」只見他貼出的課表中,除了有數學、國語等學科課程外,也有許多彈性課程,例如閱讀、社團,但特別的是,有一個彈性課程竟然叫做「神農」。

文章PO出後,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自由嘗試嚐百草的」、「鄉下地方,有種田體驗,因為不一定得按表操課,所以有彈性調整。」、「是一起試吃草藥嗎?」、「考試借課用的」、「就是拿來趕進度或是考試(國語、數學...等)用的。」、「十幾年前我國小還幫學校挖生態池,還在學校找一塊地種田,種有的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