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1!與確診舞蹈老師吃點心 羅東國中生爸媽接連確診

舞蹈老師相關個案關聯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舞蹈老師相關個案關聯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2022/04/01 16:22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今天新增1例確診案23775,是昨天確診的羅東國中生爸爸(案23500)之妻;夫妻倆上月27日與確診舞蹈老師吃點心,妻子28日曾赴宜蘭縣政府大廳參加活動,因此縣府全體員工今天下午2點緊急篩檢。此外,宜蘭高中也出現外縣市確診足跡,下午3點全校篩檢。

縣衛生局表示,案23775為40多歲女性,與昨天確診的羅東國中舞蹈班學生爸爸是夫妻。夫妻倆3月27日開車送女兒到案23258(羅東國中外聘舞蹈老師)於桃園開設的舞蹈教室上課,在孩子們練舞時,與老師一起吃點心。妻子因為先生確診,被衛生局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並進行採檢,結果陽性確診,Ct值11.5。

妻子28日曾赴宜蘭縣政府大廳參加活動,縣府1200名員工全面篩檢,林姿妙表示,自己也有去篩,快篩陰性。

另外,宜蘭高中也出現外縣市確診者。據了解,一名社團舞蹈老師週三到學校指導18名學生上課,今天傳出確診,學校接獲通知後,安排全校1600名師生下午3點開始全面篩檢。

衛生局表示,先前出現足跡的校園,羅東國中1740名師生、凱旋國小578名師生、新生國小546名師生,還有綠博451名人員,PCR都是陰性,感謝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羅東聖母、博愛醫院全力協助篩檢。

宜蘭縣目前累積114名確診,82人居家隔離,陽性率0.06%。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