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上酒店聚會? 海大確診教授友人聲稱:朋友邀約不知場所特殊

海洋大學有學生確診,今天消毒。(海洋大學提供)

海洋大學有學生確診,今天消毒。(海洋大學提供)

2022/03/30 20:08

相關新聞請見:

確診海大教授揪上禮服酒店聚餐 北商大教授澄清:只是去載人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海洋大學教授日前到銀河小吃店確診,還到台北參加聚會,傳染給高雄的體育老師。這名教授的友人指出,教授與朋友約在基隆市區拿檔案,等人之際到銀河小吃與老闆娘打招呼,他認為那家店是單純的卡拉OK店,沒想到會確診。至於台北市聚會場所,是台北友人訂的場地,只是單純的學長學弟聚會,他也不知道場所的營業項目。

海大確診教授的友人指出,基隆市體育會辦理活動在3月21日到海大談借用場地的事,會後一起聚餐,他跟朋友約在基隆市區拿檔案,餐後搭友人便車,同車的徐姓秘書是銀河的老闆,一起在愛四路下車,他在等朋友時,上去跟老闆娘打招呼,在銀河小吃坐了一下,順便等朋友,大概20分鐘左右,他認為銀河就是單純的卡拉OK店,沒想到就確診了。

至於另一名女性友人,海大教授說,是他潛水活動的小編,那天是拿相關活動資料。

此外,3月25晚上有高雄的老師北上開會,台北友人邀約聚餐,海大教授晚上6點半左右受邀,抵達時已經晚上9點40分了,停留時間短暫,由台北商業大學體育室主任載他回家,這次聚會僅為單純學長學弟相聚。場地是台北友人訂的,他不知道那家店的經營內容。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