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海大教授揪上禮服酒店聚餐 北商大教授澄清:只是去載人

台北商業大學體育室主任疑受海洋大學教授波及染上武漢肺炎,更因聚餐地點是不當聲色場所,今發聲明澄清當晚是去載人,沒有用餐,聊天打招呼全程僅花20分鐘。(圖取自台北商業大學網站)

台北商業大學體育室主任疑受海洋大學教授波及染上武漢肺炎,更因聚餐地點是不當聲色場所,今發聲明澄清當晚是去載人,沒有用餐,聊天打招呼全程僅花20分鐘。(圖取自台北商業大學網站)

2022/03/30 19:20

相關新聞請見:

揪上酒店聚會? 海大確診教授友人聲稱:朋友邀約不知場所特殊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燒進校園,相關案情更涉及聲色場所,台灣海洋大學染疫教授邀約體育界友人餐聚,今天(30日)傳出地點竟在台北市某禮服店(有女陪侍的高檔酒店),被波及的台北商業大學體育室主任澄清,當晚僅去載人,沒參與用餐,全程打招呼及聊天約20分鐘,研判是車上談話沒戴口罩而染疫。

海大1名染疫教授21日晚間曾到基隆的銀河小吃店用餐,與日前基隆2名染疫警員的足跡吻合,25日則邀約樹德科技大學的2名體育老師、台北商業大學的體育主任聚餐,傳出當晚聚餐地點是北市某禮服店,導致在場眾人都確診,也引發教師涉足不當聲色場所的輿論。

北商大染疫體育主任今晚發布聲明澄清,當晚9點56分課後接獲來電,告知南部來台北開會的體育界朋友邀約餐敘,海大教授也去,邀請打招呼並載海大教授返家,他驅車到場時已晚上10點25分,向友人打招呼後就載海大教授返家,全程約20分鐘,未參與用餐,研判自己是車上談話沒戴口罩才導致染疫。

而海大針對教授涉足不當場所,對外表示將等防疫告一段落,再啟動教師評審委員會,依教師倫理守則等調查議處;北商大校長張瑞雄則說,也會依相關規定辦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