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到處「散發」確診! 本土+56、境外+107

2022/03/30 15:17

首次上稿 14:34
更新時間 15:17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拉警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本土病例高達56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雖然比之前82例略少一點,但這次是「全台散發」,比之前電廠群聚案一口氣增加許多人不一樣。境外移入病例也一口氣增加107例。

今天本土病例高達56例,但多是散發在各縣市。陳時中說,社區有許多散發的病例,前兩天也新增感染源不明的群聚和個案,包括台東群聚的感染源也還不清楚。現在多縣市、多點有不明感染源,呼籲民眾要特別注意有症狀時可到採檢站採檢,有足跡關聯可自行快篩。

今天新增的本土病例包括基隆警察、小吃店相關增加13例、大潭電廠相關12例、樹林科技廠相關6例、新北市中和公寓相關6例、台東卑南家庭群聚相關2例、三重業務員群聚相關1例、高雄化工廠相關1例、台北市松山家庭群聚相關1例。

此外,新通報散發的單獨病例有7例;另外,還有台中婚宴相關3例、舞蹈老師相關2例、新北市檢疫所員警1例、新北市按摩店員工1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拉警報,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本土病例高達56例、境外移入病例也一口氣增加107例。(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拉警報,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本土病例高達56例、境外移入病例也一口氣增加107例。(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