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中華國小慶60歲超有愛 舊鞋救命、願井在非洲節水拚公益

台中市北區中華國小60周年校慶今登場。(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北區中華國小60周年校慶今登場。(台中市政府提供)

2022/03/26 20:5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中華國小60周年校慶今(26)日熱鬧登場,校園設置學生匠心獨具的裝置藝術,更參與舊鞋救命公益活動及「願井在非洲」節水活動慶祝學校一甲子生日。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出席祝福學校生日快樂,她說,市府未來將投入更多教育資源,持續提升學校學習環境。

盧秀燕指出,市府相當重視教育發展,為提供孩子們更好的學習環境,近年來補助經費積極進行智慧教室設置、耐震補強、廁所防水隔熱、遊戲器材更新、電力改善及冷氣裝設,改善教學環境,也進行全校課桌椅更新及廚房排油煙設備改善,讓小朋友們有安全衛生的學習環境,將持續提升教育品質。

中華國小校長游麗蓉指出,中華國小沿著溪畔開滿整片奼紫嫣紅的豔紫荊,隨風搖曳,時時展現生命的熱情,校園裡杜鵑、櫻花、梅花競相爭妍,處處是令人流連忘返的美景。

社區居民凝聚力強,社區營造活動蓬勃發展,師生們常在周邊的場域校外教學,每年社區與學校更有許多的交流活動,如聯合運動會、嘉年華表演、創意裝扮遊行、迎春揮毫、太原綠園道藝術季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