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清明連假人口移動擴大疫情 侯友宜:掃墓追思需實施人流管制

侯友宜表示,除了鼓勵大家清明節採取線上追思,進入塔內追思也需實施人流管制。(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除了鼓勵大家清明節採取線上追思,進入塔內追思也需實施人流管制。(記者周湘芸攝)

2022/03/26 15:4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今新增11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包括樹林區全球傳動科技廠、及中和、三重各1例不明感染源。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表示,緊接清明連假會迎來大量人口移動,除了鼓勵大家採取線上追思,進入塔內追思也需實施人流管制。

侯友宜指出,這兩週迎來清明節大量人口及交通移動,除了建議民眾挑選平日空檔前往掃墓避開人流,也鼓勵大家採取線上追思方式,進入塔內也需實施人流管制,接駁車需隨時清消保持空氣流通。現在全台各地都有隱形傳播鏈,需在疫情發展時做好密切觀察,希望民眾不要鬆懈。

侯友宜表示,雖然現在中央針對拍照放寬規範可拿下口罩,但還是建議盡量不要拿下來,把防疫做到好,尤其青少年沒有打疫苗者更要嚴格保護。

另外,侯友宜也說,新北市社區篩檢站一直維持31處沒有撤,歡迎民眾只要有疑慮就來篩檢。針對工廠管理也一直鼓勵企業做好快篩,做好預防機制和防疫動線,會請相關單位前往稽查,尤其宿舍管理也會隨時要求勞工局前往稽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