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到國外!「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在9GAG引發熱議

必勝客推出「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引起國外網友討論。(圖取自9GAG)

必勝客推出「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引起國外網友討論。(圖取自9GAG)

2022/03/23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必勝客經常推出一些創意披薩,近日更是推出「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除了引起國內討論外,甚至也遭到國外知名論壇「9GAG」分享,許多網友則笑稱「我很意外義大利竟然沒對他們宣戰」。

國外社群「9GAG」日前發文介紹這款披薩,由香菜、豬血糕、豬腸和鴨血組成,9GAG指出,這款披薩是先前「香菜豬血糕比薩」的升級版,更分享一名實際食用過的網友看法,該網友表示,這個披薩很有趣,讓他想起夜市小吃的味道,所以他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點這個而不是去品嘗一些在地美食,但整體來說這個披薩表現的比預期還要好。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國外網友討論,「一如既往,我向我的義大利朋友傳了道歉的訊息」、「其實看起來不錯」、「我會堅持火腿加上鳳梨(夏威夷口味)」、「我想我剛剛變成了一個素食主義者」、「在披薩放鳳梨看起來沒那麼糟了」、「亞洲街頭美食披薩,感覺還不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