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又傳校園預防性停課 市府衛生局說明

台南市案21083曾在13天內9度進出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與其足跡重疊的1名中學教師改列居家隔離,校園預防性停課清消。(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案21083曾在13天內9度進出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與其足跡重疊的1名中學教師改列居家隔離,校園預防性停課清消。(南市府提供)

2022/03/16 21:41

首次上稿 18:18
更新時間 21:41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南市佳里國中今天(16日)下午預防性停課半天,民眾質疑又有本土確診案例出現?衛生局緊急發聲明表示,該中學1名教師曾與案21083在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台南新營店足跡重疊,改列為居家隔離對象,並通知全校停課進行清消,非為確診病例,市民無須過度驚慌。

台南市案21083為東山區30多歲男性藥師,市府於9日公布其確診及活動足跡,包括2月23日至3月7日共計26處足跡,其中該案曾在13天內9度進出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衛生局針對健身房足跡部分原匡列有1位職員居家隔離、50位職員自主健康管理,以及371位健身房民眾自我間康監測。

衛生局說明,為避免疫情蔓延及潛在的環境感染疑慮,衛生局擴大匡列案21083的接觸者與足跡重疊市民;該名教師原先被匡列進行自我健康監測,為求謹慎改列為居家隔離對象,且因此改列居隔者共有26人(均與健身房足跡相關),該名中學教師並非唯一;為此該名教師任教的中學依教育局的防疫應變採預防性停課。另該名教師PCR檢測結果為陰性,非確診病例,請市民無須過度驚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