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準台大搶頂尖生 陽明交大祭出在校學雜費全免

陽明交大對準台大,力搶頂尖學生,今年推出「新生大禮包」,祭學雜費全免,爭取各類組優異學生申請就讀。(陽明交大提供)

陽明交大對準台大,力搶頂尖學生,今年推出「新生大禮包」,祭學雜費全免,爭取各類組優異學生申請就讀。(陽明交大提供)

2022/03/04 14:37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瞄準台大,力搶頂尖學生,今年首度推出「新生大禮包」,凡成績可達台大醫牙電資及財金的學生,以第一志願就讀陽明交大對應學系(醫牙電資及資財),在學期間學雜費全免,爭取各類組之優異學生就讀陽明交大。

陽明交大副校長陳永富將於明天(3月5日)及後天(6日)晚間舉辦免費線上說明會,介紹陽明交大的優勢、新生大禮包與跨域課程,並推出線上學系博覽會,有興趣的學生、家長可有更全面的了解。

陽明交大校長林奇宏表示,為積極培養能夠自我導航、不被既有體制侷限的學生,陽明交大合校滿週年,將提供更彈性的學習環境,結合兩校專長互補共融而後超越。

陽明交大已規劃逾50組跨域學程,並推出「SPA (Semiconductor, Photonic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科技實務人才培育課程」 暑期學分學程,各科系學生可免費上課,學費由產業界買單,讓非本科系學生也能具備半導體、光電、AI等專業科技素養,具備多元知能的競爭力。

副校長陳永富說明,陽明交大積極籌設學士後醫學系、醫學預備學程與半導體學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疫情時代,讓醫學與電資產生交會點,同時擁有兩方專長的人才炙手可熱,陽明交大醫學領域學生修得電機資訊知能,未來可朝醫師科學家、醫師工程師發展;電資領域學生修習醫學相關學程,未來再修讀學士後醫便能成為工程師醫師。

醫學院院長陳震寰表示,陽明交大後醫系希望能培養學術前端的頂級跨領域人才,而非只是訓練一般醫師,透過醫預學程提供大學部學生一定的醫學知識,能讓學生在學程中確認志向,成為未來申請後醫系的銜接橋樑,或是與自身專業結合後的靈活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