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縣今年無滿級分考生 普台高中2人4科58級分最高

普台高中湯詠喬(左1)、王楷瑄(右1)社會組4科58級分,應是南投縣最高分。(圖由普台高中提供)

普台高中湯詠喬(左1)、王楷瑄(右1)社會組4科58級分,應是南投縣最高分。(圖由普台高中提供)

2022/03/01 14:4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大學學測成績公佈,南投縣普台高中4科50級分以上同學有20人,其中社會組湯詠喬、王楷瑄4科58級分,應是南投最高分,至於57級分1人及56級分3人,也可望囊括南投社會組前3名,成績亮眼。

小五起就讀普台的湯詠喬,國英數B社4科58級分,其中國文、數B滿級分,英文、社會14級分;王楷瑄同樣4科58級分,國英數B拿下滿級分,社會13級分,2人應是南投社會組狀元,至於高分群還有陳品嘉57級分,林晸洋、林其頎、陳思涵56級分,南投社會組前3名應由普台高中囊括,自然組最高分則是54級分,而全校50級分以上則有20人。

湯詠喬開心表示,國文15級分真的超出預期,也認為平時1週1篇的作文練習,對她的幫助真的很大。王楷瑄曾在全國語文競賽中拿到字音字形優等,但自認英文文法是她的罩門,考前她勤作題目,不懂的就趕快請教老師,是提升英文的致勝關鍵。

普台高中校長林秋惠表示,普台從小學開始建立學生正確的學習態度、讀書方法和生活習慣,在今年學測偏難的狀況之下,又經歷疫情的艱難時刻,但是在師長的用心帶領和同學的努力之下,普台仍展現12年一貫優質的教學成果。

普台高中學測成績6人成績56級分以上,開心與校長合影慶祝。(圖由普台高中提供)

普台高中學測成績6人成績56級分以上,開心與校長合影慶祝。(圖由普台高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