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放榜 國立苑裡高中新住民之子李元財4科獲57級分

國立苑裡高中新住民之子李元財(左)4科獲57級分,右為吳以棋。(記者蔡政珉攝)

國立苑裡高中新住民之子李元財(左)4科獲57級分,右為吳以棋。(記者蔡政珉攝)

2022/03/01 14: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學測成績出爐,苗栗縣國立苑裡高中表現亮眼,從縣立苑裡高中國中部畢業、選擇就近入學的國立苑裡高中學生李元財,在校期間一直保持校內排名第1名成績,靠著認真聽講,學測5選4科考出57級分,其中英文、自然2科皆為滿級分。

國立苑裡高中校方指出,李元財母親為印尼華裔新住民,而李元財就讀縣立苑裡高中國中部時會考成績即取得5A10+的優異成績,之後他決定就近入學留在國立苑裡高中,3年來不曾補習,且針對自己喜歡的資訊領域多加鑽研相關課程。

另外,來自鄰近通霄鎮的學生吳以棋則一直保持校內排名第2名成績,4科考出50級分,因喜歡數學、化學、生物、醫療等領域,還加入學校急救社考取急救相關證照,也積極透過化學實驗深化自身實力。

而國立苑裡高中今年學測共有7位學生(含自然組、社會組)級分達50級分,成績在苗栗縣社區高中相較表現依舊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