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飄濃烈瓦斯味 天然氣公司:加重臭氣找出破口

工人也在街道上巡檢氣味來源。(莊銘淵提供)

工人也在街道上巡檢氣味來源。(莊銘淵提供)

2022/02/23 16:0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及仁愛路交叉路口,今天上午飄出濃烈的瓦斯氣味,當地後溪里長莊銘淵接到許多民眾抱怨,對此,欣欣天然氣公司表示,半夜到上午,剛好是檢測管線是否破裂,所以才會加重臭氣巡查,目前已派員將漏洩的地方填補。

莊銘淵表示,當地民眾上午就陸續致電,聞到濃烈的瓦斯氣味,他也立即向欣欣天然氣公司詢問,才知道是每一季定期的檢修才會加重氣味,但是由於下雨天的關係,公司方卻尚未進行修補,擔心一點點瓦斯外洩可能造成嚴重意外。

對此,欣欣天然氣公司表示,從半夜4點多進行每一季加重臭氣的巡檢,由於臭氣提高,也能注意到平時聞不到的外洩來源,再依據竣工圖鑽路面修補,近期地震較為頻繁,所以這次的臭氣量又會比以往更重,而一般民眾家中的瓦斯皮管破掉,也會更明顯。

欣欣天然氣公司強調,目前已分組派員前往修補,陸續施工中。

當地民眾聞到濃烈的瓦斯臭氣,擔心是否會有危險。(莊銘淵提供)

當地民眾聞到濃烈的瓦斯臭氣,擔心是否會有危險。(莊銘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