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純金媽祖是你? 北港朝天宮抽出幸運兒

北港朝天宮今天線上直播方式抽出12位純金媽祖得獎者。(北港朝天宮提供)

北港朝天宮今天線上直播方式抽出12位純金媽祖得獎者。(北港朝天宮提供)

2022/02/19 22:0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北港朝天宮今晚以線上直播方式,抽出12尊1兩重純金媽祖得獎號碼,去年有拿到朝天宮福袋的民眾趕快拿出來兌獎。

朝天宮每年在元宵節晚會時會抽出金媽祖得獎者,今年因疫情配合防疫,元宵遶境及晚會都取消,但辦理新春上元暨梁皇祈安法會,祈求媽祖保祐疫情快過去,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锝指出,因為舉辦祈安法會,金媽祖抽獎活動改在今天下午線直播抽出,民眾有到朝天宮點光明燈、安太歲即可獲贈福袋,或是除夕夜在廟前發放有拿到,都可兌獎,去年發放約10萬個福袋。

蔡咏锝說,每個福袋都經過媽祖加持,可保佑閤家平安,但許多民眾拿回家放,經過1年忘記放在哪裡或是忘了拿出來兌獎,每年來領金媽祖的得獎者僅幾個人,呼籲民眾記得拿出去年福袋到「北港朝天宮臉書粉專」對獎,把金媽祖帶回家。

一兩重純金打造的金媽祖。(北港朝天宮提供)(記者黃淑莉攝)

一兩重純金打造的金媽祖。(北港朝天宮提供)(記者黃淑莉攝)

12位金媽祖得獎號碼。(北港朝天宮提供)

12位金媽祖得獎號碼。(北港朝天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