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家扶愛市集助貧困 「舉重女神」郭婞淳熱情共襄盛舉

台東家扶助貧困舉辦愛市集,「舉重女神」郭婞淳熱情共襄盛舉。(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家扶助貧困舉辦愛市集,「舉重女神」郭婞淳熱情共襄盛舉。(記者陳賢義攝)

2022/01/23 15:0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家扶中心今在台東美術館蛋糕公園舉辦「家扶‧愛市集~貧困家庭兒童助學活動」,「舉重女神」郭婞淳熱情共襄盛舉,親切的與現場大小朋友互動,並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故事;台東家扶表示,今年獎助學金目標為1600萬元,望能透過匯集來自台灣各地的力量促成社會關懷的達成。

助學活動之前,台東家扶收到來自全台各地民眾捐贈市集物品,也獲得台東各大店家團體參與攤位與物資贊助,用行動支持助學愛市集,目的就是要讓孩子們獲得穩定的就學,也期待在助學的過程中,孩子們能感受到社會大眾傳遞的愛和鼓勵,並運用在自己專長能力來回應愛的行動中,看見自我的價值。

活動現場共有80個攤位,感受滿滿人情味,包括台東家扶中心四區扶助委員會、中華紙漿台東廠、屏科大台東縣校友會等公益單位和企業均來送關懷,郭婞淳也來到擔任頒獎人,頒發獎助學金,讓台東的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善與愛。

成長背景和多數家扶中心的孩子類似的郭婞淳說,希望透過自己的生命經驗故事分享,可以給予孩子們很大的鼓勵。台東家扶中心主任吳瑞華則表示,感謝今年愛市集助學活動,獲得許多民間社團單位、商家及個人的支持,以及廣大社會大眾的捐款,透過匯集來自台灣各地的力量促成社會關懷的達成,讓孩子能穩定就學,許孩子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幣需有你,幸福傳愛」希望受助孩童在成長之路能找到生命的方向,並一步步在生活中穩定自立,實現自己的夢想。

郭婞淳親切的與小朋友們互動。(記者陳賢義攝)

郭婞淳親切的與小朋友們互動。(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