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莿桐花海登場 50公頃花田邀民眾走春

莿桐花田陸續綻放,吸引遊客賞花拍照。(記者林國賢攝)

莿桐花田陸續綻放,吸引遊客賞花拍照。(記者林國賢攝)

2022/01/23 13:0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莿桐鄉花田今天登場,莿桐鄉長林靖焜表示,今年花海除孩沙里花海區,同串連莿桐義和村第一公園的花海景觀藝術區等約50公頃,歡迎大家來賞花走春。

今天上午莿桐鄉孩沙里社區在社區入口花田舉行「2022雲林‧莿桐花海」活動,除邀請在地社團、學校學生表演,並舉行親子彩繪米寶寶活動,體驗莿桐農村文化與藝術美學,許多遊客在綻放花海中拍照。

林靖焜表示,今年花海結合濁水溪生活文化圈活動,除孩沙里花海區外,還串連莿桐義和村第一公園的花海景觀藝術區等約50公頃,目前陸續盛開中,歡迎大家來走春賞花,同時品嚐、選購莿桐在地豆皮、蒜頭、白米等農特產品。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莿桐花海曾獲民眾評比為全國10大花海之一,農民利用二期作後之裡作期,播撒綠肥種子,讓廣闊田野形成自然而美麗的波斯菊及向日葵花海,養護地力也提供民眾走出戶外賞花、休憩的好所在。

張麗善表示,目前國內疫情嚴峻,請遊客務必做好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人潮分流等防疫措施。

學生在花田中表演活力十足舞蹈。(記者林國賢攝)

學生在花田中表演活力十足舞蹈。(記者林國賢攝)

莿桐花田波斯菊等花海陸續綻放中。(記者林國賢攝)

莿桐花田波斯菊等花海陸續綻放中。(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