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送暖 羅致政攜手民團捐300份年菜

立法委員羅致政邀請多個民間團體籌辦「2022寒冬送暖愛心年菜捐贈」,總計送出300份年菜。(立法委員羅致政服務處提供)

立法委員羅致政邀請多個民間團體籌辦「2022寒冬送暖愛心年菜捐贈」,總計送出300份年菜。(立法委員羅致政服務處提供)

2022/01/22 17:3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立法委員羅致政邀請多個民間團體籌辦「2022寒冬送暖愛心年菜捐贈」,今(22)日在新北市板橋溪崑地區的北極宮及浮洲歡仔園活動中心舉辦,當地10幾名里長出席,總計送出300份年菜,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在除夕享用一頓豐盛的年夜飯。

響應捐贈年菜的包括新北市小土狗志工協會、新北市小英之友會、佳佳食品、中華民國製麵公會全聯會、民進黨新北市評召陳建智及菜霸子股份有限公司。羅致政說,每年農曆前年都會跟社團合作購買或募集年菜蔬果等物品,透過里長分送給各里內有需要的家庭,去年於板橋埔墘地區送出210份年菜禮,今年在浮洲及溪崑地區舉辦。

羅致政表示,疫情讓一些民眾的生活更加不易,這次獲得各界協助,年菜的內容物增加,總數也提高到300份;每一份年菜背後都有無數個開懷的笑容,希望每一個家庭都能有一頓溫暖的除夕團圓飯。

除了羅致政之外,新北市小土狗協會理事長葉雲仁、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副總會長秦浤榮、祕書長江基清、菜霸子公司總經理王建甫等人都親自出席活動;葉雲仁說,每年都藉著小小的善行把愛心傳播出去,希望有更多人一起投入公益服務。

秦浤榮說,小英之友會是一個有高度行動力與執行力的公益社團,一年多來已探訪及捐贈物品超過30個單位團體、舉辦多次捐血活動、並在去年三級警戒期間,以捐贈物資及外宿補助金等方式慰勞醫護及警消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