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翻天!四叉貓終拿到「月光權杖悠遊卡」 坦言:實體有點失望

四叉貓終於拿到美少女戰士悠遊卡。(圖取自臉書)

四叉貓終於拿到美少女戰士悠遊卡。(圖取自臉書)

2022/01/21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悠遊卡公司推出「美少女戰士月光權杖」造型悠遊卡,引發美戰迷們熱烈討論,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入手了一支,拿來搭公車的時候使用。網紅四叉貓在期盼許久之後,今天(21日)終於拿到實體,不過卻坦言有點失望。

悠遊卡公司推出「美少女戰士月光權杖」造型悠遊卡,長約18公分,感應時還會發光,讓許多粉絲們瘋狂詢問,開賣15分鐘就賣出1萬支,相當驚人。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也秀出自己持這款優遊卡搭公車的畫面,引發討論。

四叉貓今天在臉書興奮表示,「我睡醒就拿到月光棒棒啦!!!」並附上一張與卡片的自拍照,不過,或許是先前期望太高,四叉貓也在留言處坦言,看到實體以後感到有點失望。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們討論,「CF拿什麼你就拿什麼,真·鋼鐵柯粉」、「你跟柯阿北撞卡了」、「還是女神適合、柯市長幹嘛學你啦!」、「快,我正在等你變身 !

」、「換上美少女服(敲碗)」。

雖然拿到心心念念的悠遊卡,但四叉貓看來有點不滿意。(圖取自臉書)

雖然拿到心心念念的悠遊卡,但四叉貓看來有點不滿意。(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