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店賣不掉的貓狗怎「處理」?員工親曝3種可能下場

鄉民以「寵物店賣不出去的貓狗都去哪了?」為題發文問卦,釣出員工親曝3種可能下場。寵物店貓咪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資料照)

鄉民以「寵物店賣不出去的貓狗都去哪了?」為題發文問卦,釣出員工親曝3種可能下場。寵物店貓咪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資料照)

2022/01/21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以領養代替購買」的風氣漸漸盛行,不過國內街頭仍有許多寵物店林立,就有網友好奇,若寵物店內的貓狗遲遲未遇見「有緣人」、賣不出去,業者會如何「處理」?貼文引發鄉民討論,也釣出店員現身揭密。

一名網友在《PTT》以「寵物店賣不出去的貓狗都去哪了?」為題發文表示,近日路過寵物店,看到櫥窗裡有許多可愛的小貓小狗,但也有長得較不討喜的,他認為貓狗應該還是小時候可愛賣相最好,不禁想問「長期賣不出去、長大的貓狗,會怎麼處理?」

貼文一出,鄉民紛紛留言猜測:「繁殖場?」、「三杯」、「不要問你會怕」,隨後有寵物店員工現身解答提及,「沒有賣不掉的貓,只有賣不掉的價」,故業者首先會考慮降價求售,若直到3歲還是賣不掉就直接結紮送養,或給同行當種公種母。

該名網友也補充笑道,老闆娘自己有貓舍,遇上個性很好、很黏人的貓也會結紮「供起來養」,所以目前一共收編了40多隻只要負責吃跟睡的「廢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