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困惑求解「女友人收回訊息是不信任」? 社交達人開示

一名男網友就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如果女性友人在聊天時,將之前傳送的一連串訊息全部收回,是否是因為不信任對方?(情境照)

一名男網友就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如果女性友人在聊天時,將之前傳送的一連串訊息全部收回,是否是因為不信任對方?(情境照)

2022/01/20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訊軟體的「收回」功能讓不少用戶視為福音,但也有不少人為之煩惱。一名男網友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如果女性友人在聊天時,突然將之前傳送的一連串訊息全部收回,是否是因為不信任對方?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網友也紛紛旁觀者清的立場提供意見。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假如女性跟認識的男性友人,以LINE聊天互動,並在對話中透露了許多私事,卻又忽然把全部訊息都「收回」,是不是代表她不信任這位男性友人?還是這位女性抱持的是別種心態呢?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論,不少網友認為,「就不想被截圖,或是外流而已,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是她比較謹慎而已」、「覺得當下是好友,但之後有翻臉可能」、「只是單純想抒發,但又不想被記錄下來而已」、「男性友人就是你?」。

網友也建議,「我不會去在意那些收回的訊息耶!通常我會覺得應該是對方怕我生氣,所以才會收回。這樣很上道啊!」、「尊重個人吧,不用生氣,愛她就要讓她安心」,也有網友認為,與其詢問他人猜她的心,最有效的方式是「直接問她啊!」、「任何事只有當事人才清楚,其他人的回答都沒用」。

但也有不少網友批評「收回」的行為「不成熟」,「我最煩的就是一點開看到一堆回收,有夠矯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