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首創!竹市線上直播疫苗站人流現況 打疫苗送1元小福袋

全台首創!新竹市今天起線上直播疫苗站人流現況、且從今天起打疫苗就送虎年一元小福袋。(記者洪美秀攝)

全台首創!新竹市今天起線上直播疫苗站人流現況、且從今天起打疫苗就送虎年一元小福袋。(記者洪美秀攝)

2022/01/19 12:2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竹市將全台首創,直播6座疫苗施打站現況,讓民眾可線上觀看施打站的人流,民眾可評估現場狀況再出門,同時可避開尖峰時刻,免預約、隨到隨打。同時今天起(19日)在6座疫苗站完成疫苗接種者,現場就送竹市府特製的虎年一元紅包小福袋,數量有限、發完為止,邀請大家打疫苗,過好年。

林智堅說,竹市第一劑疫苗涵蓋率96%,全台第一,第二、三劑86%,本島第一,感謝市民共同當防疫模範生。因應疫情,為加速疫苗接種效率,市府開設6大疫苗施打站,全為室內,提供民眾舒適服務,更全台首創直播疫苗站現況,民眾出門前可先上網看各站畫面,避開尖峰時刻,迅速完成疫苗施打。

此外,林智堅說,昨天已宣布年節的防疫措施,今年度春節發紅包行程取消,但今天起,民眾只要到竹市6座疫苗施打站,完成疫苗接種,將可在現場領取今年度特製的一元紅包小福袋,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市府表示,今年一元小紅包由在地年輕設計師胡韻葳操刀,以「虎爺咬錢來」為概念,童趣線條的老虎搭配硬幣,盼在農曆年節虎爺加持下,保佑民眾平安順遂、財源滾滾。

林智堅也呼籲,除加速疫苗施打,日常生活也要做好各項防疫工作,包括戴口罩、勤洗手,進出餐廳及公共場所須落實實聯制,在防疫與生活找到平衡點,共同對抗病毒。

竹市6座疫苗施打站包括竹科管理局(新竹市新安路2-1號)、北區區公所(新竹市國華街69號5樓)、中正市場(新竹市中正路245號2樓)、體育館(新竹市公園路295號)、慈濟靜思堂(新竹市中華路五段208巷20號)、稅務大樓(新竹市中央路112號B2)。服務時間為週一到週五,上午8點到11點,下午2點到5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