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劑高端配第3劑莫德納! 毒理教授曝24小時症狀:工作狂可選

先前打過2劑高端疫苗的招名威,17日接種莫德納加強劑,他今也分享施打24小時後的身體狀況,直呼「有工作狂的人推薦第3劑考慮打莫德納」。(圖取自「招名威教授 毒理威廉」臉書粉專)

先前打過2劑高端疫苗的招名威,17日接種莫德納加強劑,他今也分享施打24小時後的身體狀況,直呼「有工作狂的人推薦第3劑考慮打莫德納」。(圖取自「招名威教授 毒理威廉」臉書粉專)

2022/01/18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指揮中心日前放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第3劑間隔縮短為12週,而先前打過2劑高端疫苗的毒理教授招名威,17日接種莫德納加強劑,他今也分享施打24小時後的身體狀況,直呼「有工作狂的人推薦第3劑考慮打莫德納」。

曾說「若『只打單一廠牌』的疫苗,作用方式一成不變,就比較有機會讓病毒找到縫隙,找到破口存活下來」的招名威,17日上午接種第3劑莫德納疫苗,他今(18)日上午在臉書表示,「高高莫滿24小時,大致上ok,沒有發燒,沒有狂吃,沒有嗜睡,也沒有其他異常不適感,唯左手注射部位腫脹疼痛,手臂抬起來也只到與肩同高,而且右腿有點酸」。

招名威提到,他17日打完疫苗後完全沒有時間休息,從10點一路工作到隔天凌晨1點,「沒特別累,期間有正常吃午餐、晚餐,沒有吃其他點心,一天喝了至少3000cc的水,還有500cc的可樂,也沒特別吃什麼保健品」。

招名威透露目前一切正常,自己也會多休息,並打趣地說「唯一感想,有工作狂的人推薦第3劑考慮打莫德納」。網友也紛紛留言「打莫德納好像大家注射部位都會疼痛」、「AA高完全無不適感」、「教授是 莫疫苗 認證的『老』人」、「預約的時候跟了一個高高莫 希望不要發燒」、「高高莫+1 發燒配畏寒,頭痛到炸,手腫痛得無法翻身,飢餓感超重,不說還以為打到AZ」。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