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安農會推荔枝香腸、韭菜水餃、餡餅冷凍包 防疫在家方便料理

大安農會與彰化芬園農會攜手推出芬園荔枝香腸。(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農會與彰化芬園農會攜手推出芬園荔枝香腸。(記者張軒哲攝)

2022/01/18 15:5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近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台中市大安農會今日與彰化芬園農會攜手推出芬園荔枝香腸,另外,農會並選用清水韭菜推出冷凍水餃及餡餅,是家中很常見且方便料理的產品,大安區農會將自家生產的產銷履歷豬肉結合全台灣各地優質的農產品,生產出安心美味的產品供消費者買回在家就可以料理食用,方便民眾年節或防疫在家料理。

繼外埔紅龍果香腸、水里梅子香腸、麻豆柚子香腸,大安區農會推出第4款水果香腸芬園荔枝香腸,芬園鄉農會總幹事黃翊愷表示,芬園以生產荔枝、米粉、鳳梨聞名,其中又以荔枝產量最多,而黑葉荔枝外型比玉荷包大,外殼表面較圓潤不粗糙,是傳統荔枝味。大安區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說,特選芬園鄉古早雞休閒農場自產自製的黑葉荔枝乾,結合大安區農會的產銷履歷豬肉,荔枝香甜微酸的果香味與豬肉的鮮甜味巧妙融合。

清水區農會總幹事顏秋月表示,清水是台灣生產韭菜主要的產區之一,清水因海風照拂且大甲溪優質水源讓土壤肥沃,種出來的韭菜品質優良。蔡建宗說,韭菜水餃及餡餅內的豬肉來自大安區肉品市場從拍賣、屠宰、分切到加工的冷鏈一元化生產,韭菜的香濃辛辣味包覆在豬肉內,喜歡韭菜的民眾絕對不要錯過。

大安農會選用清水韭菜推出冷凍水餃及餡餅。(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農會選用清水韭菜推出冷凍水餃及餡餅。(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