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葩!停車格與紅線劃一起 民眾滿頭問號

苗栗縣民反映,苗栗縣有一處道路旁停車格上劃設一條紅線,讓民眾疑惑停車格能不能停。(取自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

苗栗縣民反映,苗栗縣有一處道路旁停車格上劃設一條紅線,讓民眾疑惑停車格能不能停。(取自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

2022/01/18 12:2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太奇葩了!苗栗縣民反映,苗栗縣有一處道路旁停車格上劃設一條紅線,讓民眾疑惑停車格能不能停,怕停車在格子上會被開單舉發傷了荷包,並詢問「請問這樣的停車格 到底可不可以停?」

苗栗縣交通隊指出,需先視紅線或停車格何者先劃設,先劃設者須塗銷,以免民眾無辜遭到開罰。將會找劃設標示的主管機關會勘,了解原由。

經詢問後,原來停車格與紅線劃一起的位置位於苗栗市中正路。苗栗市公所工務課回應,因該處前方為新拓寬道路,前年才剛完工,由於位於道路轉彎處才會劃設紅線,而停車格為此前所劃設,目前已經接獲反映將會塗銷停車格,避免民眾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