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59歲婦14日打第三劑莫德納 今晨不適送醫不治

嘉縣一名59歲婦人今晨突然不適,檢警了解,死者曾於14日施打第三劑莫德納疫苗,將相驗調查死因。(資料照)

嘉縣一名59歲婦人今晨突然不適,檢警了解,死者曾於14日施打第三劑莫德納疫苗,將相驗調查死因。(資料照)

2022/01/16 17:59

首次上稿 14:45
更新時間 17:59

〔記者王善嬿/嘉縣報導〕嘉義縣59歲劉姓婦人14日曾打第三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莫德納,今天(16日)清晨4點許,因身體不適打電話給友人,友人趕往查看後打119叫救護車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急救,到院時心肺功能已停止,上午6點07分宣告不治,檢方下午相驗,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聖馬爾定醫院表示,患者今清晨送到院時心肺功能已經停止,搶救到6點07分不治;目前所知,患者於去年10月打過第二劑疫苗。

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表示,目前了解劉婦14日曾打第三劑莫德納疫苗,由於劉婦到院時就已心肺功能停止,對於身體狀況、死因都不明,依程序待醫院通報為疫苗接種不良事件,就會協助家屬陳報相關資料送疫苗審議委員會審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