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再成立大統益安衛家族、隆田酒廠安衛家族落實職安 累計35個安衛家族

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左三)介紹新成立的大統益安衛家族、隆田酒廠安衛家族,推動零職災。(勞工局提供)

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左三)介紹新成立的大統益安衛家族、隆田酒廠安衛家族,推動零職災。(勞工局提供)

2022/01/13 13:2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勞工局今天(13日)發布新成立的「大統益安衛家族」、「隆田酒廠安衛家族」,累計南市輔導成立35個安衛家族,由核心企業的經驗帶領參與安衛家族的中小企業落實職安衛生管理,減少職災、工安事件。

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說,大統益股份有限公司原為「永保安康安衛家族」成員,繼家族成員「統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去年成立「實在安心安衛家族」,在多年耕耘與培力下,大統益也成長茁壯為「大統益安衛家族」核心企業,著重「三安」-工安、環安及食安。

勞工局說,大統益在職安上推動卡車側捲式帆布蓋,已有約500輛散裝卡車裝置該安全設施、推動廠內酒測及車輛限速、執行人車分道及執行5S環安衛月巡活動等措施,大幅提升廠內作業人員的安全度,實現工安零災害的目標。

臺灣菸酒公司隆田啤酒廠以「隆來做、酒安全」的口號,由全體員工透過自護、互護及監護來保護工作者安全衛生,並參與安全伙伴及安衛家族活動,透過產官合作,改善廠內工作環境,達到安全、安穩及安心之就業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