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住8年!波蘭網紅控訴台灣不安全 自曝「被搶」過程

波蘭網紅安德拍片說台灣不安全,引發熱議。(圖取自YouTube/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波蘭網紅安德拍片說台灣不安全,引發熱議。(圖取自YouTube/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2022/01/12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波蘭的網紅安德已經在台灣生活8年,並且成家立業,但最近他卻在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標題為「台灣不安全!我在這裡被搶了!」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安德說,在去到任何國家前,那裡的人總是會分享當地美好的地方,但對他而言,台灣有些事他本來一無所知,希望能在來之前就知道,但因為已經太晚了,所以決定拍一部影片警告他人,「如果你來台灣,你很有可能會失去一些非常珍貴、不可替代的東西。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應該知道這一點!」

安德回憶,2013年第一次踏上這片土地,原本只打算待3個月,最多一年,但最後卻不是如此,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許是熱情友善、喜歡互助的台灣人,或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或是他在台灣經歷的無數冒險、各地生動的文化、台灣的美食、24小時熙熙攘攘的城市景觀,亦或是這一切一起影響了他。

安德說,現在他已經來不及阻止自己,但可以幫助其他人,拍這部影片,就是要警告所有觀眾們,「如果你來到台灣,你的心可能在這裡被偷走。」

影片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迴響,「謝謝你這麼愛台灣」、「害我緊張了一下!以為我們臺灣人欺負外國朋友了,希望你能更喜歡臺灣」、「台灣謝謝你」、「台灣真的是最美麗的偷心賊啊」、「這種『偷心』是美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