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醫看開票曬「北半球」辣照 網大讚:勝選誠意滿滿

台灣基進黨員、美女醫師吳欣岱稍早和愛貓一起看開票直播,她還在臉書曬出「北半球」辣照直呼「爽啦」,讓網友大讚「用這樣的方式慶祝是雙贏!」。(圖取自吳欣岱臉書)

台灣基進黨員、美女醫師吳欣岱稍早和愛貓一起看開票直播,她還在臉書曬出「北半球」辣照直呼「爽啦」,讓網友大讚「用這樣的方式慶祝是雙贏!」。(圖取自吳欣岱臉書)

2022/01/09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台北市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亦未通過,國民黨慘遭雙殺,黨主席朱立倫更因未出面說明選舉結果被砲轟。而台灣基進黨員、美女醫師吳欣岱稍早和愛貓一起看開票直播,她還開心在臉書曬出「北半球」辣照直呼「爽啦」,讓網友大讚「用這樣的方式慶祝是雙贏!」。

吳欣岱今晚6點23分在臉書曬出兩張辣照,表示邊看開票邊被自家愛貓圍繞,或許因為心中支持的對象穩定領先,也讓她開心直呼「耶~~~爽啦」,而她曬出的辣照更是吸引網友目光,成為選戰外的「嬌點」。

不少網友紛紛歪樓大讚「勝選誠意滿滿!」、「吳醫師笑容滿面,衣服有亮點」、「嫩Q長輩犒賞雙贏 五告水啦賞心悅目」、「謝謝雙林,讓我們有眼福」、「辣起乃」、「美女醫師,勝利了」、「這是慶祝勝利的彩蛋」、「我只看到長輩」、「用這樣的方式慶祝是雙贏!」。

對於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吳欣岱則笑回「什麼,這個流量密碼來的猝不及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