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群聚擴大 桃園眷村文化節開幕冷清

眷村文化節年貨大街人潮冷清。(記者許倬勛攝)

眷村文化節年貨大街人潮冷清。(記者許倬勛攝)

2022/01/08 16:3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眷村文化節」今天起至16日在中壢區龍岡森林公園登場,因桃機群聚擴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不見以往熙來人往熱況。

市府文化局副局長王麗娟表示,有鑑疫情升溫,園區所有入口都安排人員測量體溫、消毒,並落實實聯制,另將人數降載到500人內,同時禁止場內飲食,來訪的遊客都很配合,觀看表演時也自主保持社交距離,秩序井然。

「能做多少算多少」陳姓攤商說,原想趁活動人潮衝刺業績,農曆春節能好過年,不料疫情打亂計畫,但「頭已洗下去」,只能戴緊口罩、落實消毒,讓消費者能放心;攜家帶眷的吳先生說,公園腹地很大、通風良好,市府嚴加把關、落實分流,無需擔心過頭。

眷村文化節今年以「走村・走春 迎虎年」為主軸,除有舞獅團表演,還有眷村媽媽上菜秀及敦青舞蹈團眷村舞劇演出,也邀請大廚郭主義及法比歐,原計畫現場示範醬拌蘿蔔糕及蒜苗炒臘肉,讓民眾聞香品嘗,但因疫情取消試吃,讓不少人大嘆可惜。

今年眷村文化節充滿農曆過年氣息。(記者許倬勛攝)

今年眷村文化節充滿農曆過年氣息。(記者許倬勛攝)

小朋友上台表演也妥善配戴口罩。(記者許倬勛攝)

小朋友上台表演也妥善配戴口罩。(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