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葩小偷留「這樣菜」給苦主 網笑:算還有點良心啦!

一名奇葩小偷不但沒有整包帶走,僅拿走想要的食材,還幫苦主把塑膠袋綁好復原。對此,苦主直呼,「應該全部拿走,賊應該要快拿快閃不是嗎?」(圖取自臉書_爆怨2公社)

一名奇葩小偷不但沒有整包帶走,僅拿走想要的食材,還幫苦主把塑膠袋綁好復原。對此,苦主直呼,「應該全部拿走,賊應該要快拿快閃不是嗎?」(圖取自臉書_爆怨2公社)

2022/01/05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回報,她把裝菜的塑膠袋掛在機車龍頭處掛勾,結果遭竊,奇異的是,這名奇葩小偷不但沒有整包帶走,僅拿走想要的食材,還幫苦主把塑膠袋綁好復原,引起網友笑喊,「居然還挑食!」、「算還是有點良心啦!」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把買菜的塑膠袋掛在機車龍頭的掛鉤,卻被小偷拿走其中的豬肉和四季豆,僅留下豆芽菜。

「是瞧不起豆芽菜逆!」原PO嘆氣之餘也納悶直呼,「怎麼可以這麼從容、閒情逸致打開袋子挑喜歡的拿走,再幫我綁回去」,「應該全部拿走,賊應該要快拿快閃不是嗎?」

貼文湧入網友留言笑喊,「居然還挑食!」、「很識貨」、「可能不好意思全偷」、「算還是有點良心啦!」、「你放三色豆,絕對不會有人拿」、「對不起,我笑了(留豆芽菜是什麼鬼)」、「不喜歡吃豆芽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