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陷風暴 他整理所有指控嘆:如何和「斂財」勾上邊?

藝人瑞莎近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卻屢屢遭到攻擊,昨天(28日)又傳出帳目不清等質疑。(資料照)

藝人瑞莎近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卻屢屢遭到攻擊,昨天(28日)又傳出帳目不清等質疑。(資料照)

2021/12/29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瑞莎近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卻屢屢遭到攻擊,昨天(28日)又傳出帳目不清等質疑。對此,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崢表示,他看完了週刊該系列的報導,「坦白說我也不太理解和『斂財』如何能勾的上邊」。

吳崢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他認真看了週刊「踢爆假面瑞莎斂財」系列報導,並整理出其中指控:

一、接酬勞30萬的商演,3名選手分到5萬,剩下25萬要給協會抵其他支出。(瑞星回應,協會部分另外還包含了舞蹈設計、音樂設計、服裝造型、道具製作、活動實況拍攝與剪輯等工作)
二,瑞莎接受《Vogue》專訪,邀請選手一起來曝光。結果選手一人只有拿到500元車資+500元車馬費。
三,家長還是有支付瑞莎教練費,沒有完全免費。根據明細,2018年11月到隔年1月分別1萬2000多元到2萬5千元不等。
四,家長還是要付費請外籍教練來訓練自己的小孩,不是免費。
五,瑞莎沒有每次選手練習都到。

不過,吳崢納悶:「上述的金額就算全部加起來,坦白說我也不太理解和『斂財』如何能勾得上邊」。

吳崢說,帳目當然是要清楚的,這部分瑞星已經發聲明表示會請第三方會計師做完整查核,並於明年3月公開揭露以昭公信。就讓程序繼續走下去。他也感慨,「有時候在我們眼中已經是很正面、很付出的事,或許在別人的眼中完全不是如此。要討好所有人,或許真的沒必要,也辦不到」。

最後,吳崢表示,所以如果覺得自己現在在做的是對的事,即便有人給了負面的評價,也不代表那就是沒意義的。「勇敢的繼續努力做下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