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民眾攜手「抗漲」 台南知名酒店平價供應外帶年菜

儘管食材成本增加, 桂田酒店仍決定「抗漲」,平價供應年菜外帶。(記者吳俊鋒攝)

儘管食材成本增加, 桂田酒店仍決定「抗漲」,平價供應年菜外帶。(記者吳俊鋒攝)

2021/12/28 16:4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國內大小餐飲近來陸續調高價格,讓人覺得荷包嚴重縮水,儘管食材成本增加,台南知名的桂田酒店仍決定與民眾攜手「抗漲」,推出的福虎賀歲「年菜外帶」活動,7道經典料理,8000元有找,在家就能享用五星級的美味佳餚。

桂田的外帶年菜,結合了台式、廣式與法式的料理風格,由行政主廚高文強與副行政主廚陳錫熙,以及中餐主廚彭玉麟等聯手獻藝,6人份的7道料理,每套7888元,開始接受熱烈預購。

桂田酒店總經理張煜焜表示,今年全球疫情持續,餐飲的生意也受到影響,9月起,中央陸續放寬內用,讓各業者的營運回溫。

張煜焜指出,雖然食材成本增加,國內餐飲界也一片「漲聲」,但桂田酒店的外帶年菜仍維持原價,並未調高,以回饋消費者。

外帶年菜的7道料理,分別是九孔、蝦捲、烏魚子、絲控肉、煙燻花枝等拼盤的「迎春五福喜臨門」,還有經典台菜「錦繡八珍魚翅羹」,風味道地,以及吉祥寓意的「紅燒海上鮮」,象徵年年有餘。

以主廚秘製配方、加入紹興酒浸泡,兼具養生與口感「醉海大蝦慶豐收」,搭配甜鹹綿密的油飯;還有獨家醬汁醃、煎的「金蒜法式豬小排」。

加上「翡翠花菇鮮鮑魚」,以及湯品「桂田精選佛跳牆」等7道山珍海味,民眾不必費心準備,就能有五星飯店的頂級年菜在家圍爐。

桂田酒店也針對茹素家庭推出「蔬食年菜外帶」,6人份每套5688元,有「腰果三丁芋香球」、「翡翠白玉藏珍寶」、「鳳果三杯猴頭菇」、「雪蓮豆繽紛米糕」、「麻油洋菇杏菇排」、「靈芝鮑菇繡球花」、「羊肚香菌佛跳牆」等7道料理。

張煜焜說,在1月25日前訂購整套年菜外帶,並預付訂金,就可獲贈價值380元的「甜年糕」1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