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山降雪!鄭明典臉書PO一畫面 網大讚:辛苦玉山站的同仁了

玉山今有2波降雪,積雪約2公分。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分享,玉山氣象站正賣力剷除太陽能板積雪的人員。(圖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玉山今有2波降雪,積雪約2公分。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分享,玉山氣象站正賣力剷除太陽能板積雪的人員。(圖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2021/12/27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大陸冷氣團來襲影響,玉山今(27)日有2波降雪,積雪約2公分。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分享,玉山氣象站正賣力剷除太陽能板積雪的人員。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稱讚,「高山工作好辛苦」、「謝謝你們」。

鄭明典今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是下著茫茫一片大雪的玉山,而畫面中央三位拿著剷雪器材的人員正將太陽能板上面的積雪剷除。鄭明典寫到,「玉山美景的背後,像小蜜蜂一樣辛勤工作的玉山同仁」!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高山工作好辛苦」、「辛苦玉山站的同仁了」、「辛苦了,謝謝你們」、「可能每小時就要清除一次」、「真的很療癒,不過看到旁邊的白霧,想到冰箱」、「太陽能板不除雪的話,就要靠發電機,儲備燃油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