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了!室友拿他手機滑半天 突說「幫你交到女友」

一名單身網友發文,表示他向身邊女性緣好的好友抱怨「好想要女友」,沒想到室友就拿了他的照片去註冊交友軟體,早上聊一聊,下午就突然告訴他「女友拿去」,表示已經幫他交到女友。交友APP示意圖。(路透)

一名單身網友發文,表示他向身邊女性緣好的好友抱怨「好想要女友」,沒想到室友就拿了他的照片去註冊交友軟體,早上聊一聊,下午就突然告訴他「女友拿去」,表示已經幫他交到女友。交友APP示意圖。(路透)

2021/12/27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佳節不少愛侶在大街小巷手牽手曬恩愛,閃瞎「單身狗」。一名單身網友發文,表示他向身邊女性緣好的好友抱怨「好想要女友」,沒想到室友就拿了他的照片去註冊交友軟體,早上聊一聊,下午就突然告訴他「女友拿去」,表示已經幫他交到女友。他把這段過程PO網後,讓網友看了傻眼,也有網友要求想認識他的室友。

原PO日前在Dcard上PO文,自稱身高160公分,單身很久、樣貌普通,但室友蠻會聊天,身邊也有很多女性圍繞。日前他半開玩笑地告訴室友「我也想要女友,160都會被女生拒絕」,室友卻說「沒有交不到,只有想不想要」,接著就向原PO要了照片註冊交友軟體。

原PO說,他特別告訴室友,不要聊太深,免得真的約出來尷尬,接著就去處理自己的畢業專題,也不清楚室友聊了什麼,想不到,早上室友拿了他的手機去用,下午就說「女友拿去」,聲稱已經替他「交到女友」,讓他傻眼。

原PO表示,室友在交友軟體上聊了一個下午就幫他交到女友,仔細一看,聊天不到一兩百句,他甚至連正臉照都沒有放,女的就直接問「你什麼時候要告白」?而室友見到對方「直球對決」,就順勢幫他「完成」。

不過原PO並沒有因此高興,反而嚇傻,強調其實他沒有真的喜歡那名女性,也討厭速食愛情,現在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告知對方這件事,「雖然我也有錯,但我真的不想傷害那女的,求救喔」。

文章下方,網友紛紛表示「這種朋友去哪裡找」、「我需要交這朋友」、「雖然朋友很讚 但是才剛聊天就問要不要跟他告白的女生...」、「好扯喔 好想認識你朋友」、「你室友可以去開班授課了,我一定第一個報名」、「你可以把對話紀錄發上來嗎,我很好奇他打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