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跨年晚會在水湳中央公園 12/31下午4點起周邊道路交管

中市跨年晚會在水湳中央公園,週邊道路從31日下午4點到翌日凌晨2點。(圖由交通局提供)

中市跨年晚會在水湳中央公園,週邊道路從31日下午4點到翌日凌晨2點。(圖由交通局提供)

2021/12/23 19:48

首次上稿 09:16
更新時間 19:4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年的跨年晚會將在水湳中央公園舉行,交通局表示,周邊道路將從12月31日下午4點到翌日的元月1日凌晨2點進行交通管制,要自行開車前往或者要經過的民眾可要注意。

交通局並表示,方便民眾前往中央公園,設了4條接駁公車至中央公園,民眾可搭接駁公車前往,4站分別設在捷運松竹線、秋紅谷線、北水湳線、市政府捷運站4線。

交通局表示,管制的路段,人車禁止通行封街的路段有3段,分別為凱旋八路到大鵬路的凱旋路、凱旋二至六街及凱旋東街、凱旋東街至西安街的凱旋七路。

此外,車輛禁止通行有經貿五路、僑大八街至河南路的凱旋路、凱旋路至經貿路的敦化路、經貿五路至河南路的中科路、逢大路至經貿路的大鵬路、西安街及西安街277巷、啟航路及啟航東路、啟航一路及啟航二路、經貿二路及經貿三路、凱旋八街。

交通局表示,上述人車禁止通行及車輛禁止通行的道路,將從12月31日下午4點開始到明年元月1日凌晨2點,請民眾屆時要前往中央公園跨年時注意。

交通局表示,避免塞車,民眾可搭接駁車前往,松竹線設在軍福十九路側,秋紅谷線設在市政北七路側、北水湳線設在經貿九路側、市政府線設在文心路路側。

往會場首班車為下午5點 ,末班車11點30分,回接駁站首班是晚上10點,末班車是翌日1: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