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WS南台灣雲端產業論壇到高雄 陳其邁:打造高雄新藍海

AWS南台灣雲端產業論壇今在高雄展覽館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AWS南台灣雲端產業論壇今在高雄展覽館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2021/12/22 12: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AWS南台灣雲端產業論壇今在高雄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目前全球發展5G AIoT勢不可擋,著眼於高雄產業發展方向,除實體港功能,也應逐步轉型為數位港,期望藉由與在地5G AIoT應用服務業者合作,共同打造高雄新藍海。

陳其邁指出,時代在進步,高雄要航向未來、面對全世界,AWS在跨域應用上可說是全球最大雲端服務商,感謝他們在亞灣區落地,並協助系統整合商及創新業者連結國際市場,讓原有工業產品可以藉由雲端連結,輸出服務全球客戶。

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指出,公有雲是全世界涵蓋的大網,目前公有雲覆蓋2百多國,有雲就有服務,就可獲得營收。

而港口是人類文明與經濟發展起源,在協助推動高雄產業轉型與發展過程中,我們有一個理念,就是讓有志青年免北漂,以高雄為中心,與AWS一起,從故鄉出海,航向世界。

AWS南台灣雲端產業論壇首度移師高雄舉辦,讓南台灣雲端用戶近距離與專家接觸,了解最新雲端服務知識,活動亮點包括產業智慧轉型、雲端物聯網應用服務、雲端AI機器學習服務及最新智慧製造與生活應用。

今活動也聚集多位技術專家與業界菁英,分享最前瞻的雲端趨勢發展,包括Intel、中華電信、中冠資訊等企業分享雲端服務經驗,吸引超過400位業界專家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