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卡出國…趁機遊賞美麗台灣 這21旅遊行程獲金質獎

2021國內金質旅遊獎頒獎。(記者鄭瑋奇攝)

2021國內金質旅遊獎頒獎。(記者鄭瑋奇攝)

2021/12/11 19:5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天舉辦「2021國內金質旅遊」頒獎典禮,共有193條行程報名角逐,最後選出7大類、21條獲獎行程。交通部長王國材說,政府正在推五倍券、國旅券,全力衝刺國旅,尤其在疫情這個非常時間,大家可以好好挖掘台灣美麗的地方;旅行社安排優良旅遊行程,深度、精緻了解台灣好山、好水、歷史文化,也可增加未來國際旅客入境台灣的吸引力。

品保協會指出,今年金質旅遊分為生態、文化、海灣、山脈、自行車、鐵道、美食等七大類主題,得獎名單從商品內容到服務品質,都是精挑細選的優質旅遊行程。生態類以結合在地自然生態、台灣傳統風土民情、保存永續發展概念的特色行程獲獎;海灣類獲獎行程以走讀東北角、漁翁寶藏傳說、七美海王子的海派對行程,帶遊客體驗不一樣的台灣海景之美,結合在地故事讓遊程變得更有意思。

王國材說,他認為現階段國旅是籌備未來國際旅客來到的重要時刻,透過旅行社安排優良遊程,好好挖掘台灣美麗的地方;否則國際旅客來台灣玩一次,若沒有吸引力下次就不會來。一定要趁這時候,把優良旅遊產品讓全世界看得到。另外,交通部從去年至今都再協助觀光業走過寒冬,現在政府五倍券、國旅券的推出,正好適合推廣國內精緻旅遊讓國人來體驗,把在地觀光內涵強化,在振興國旅後再衝刺國際。

對於國內又有本土疫情,是否會擔心影響國旅,王國材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很努力,個案都有逐一調查,他並不擔心。

今年度金質旅遊相關獲獎行程與資訊,可上「2021金質旅遊行程」官網查詢。

麗緻旅行社風的踢踏踩.澎灣月光沙〜七美海王子的海派對行程,獲選金質海灣類遊程。(擷取自2021金質旅遊行程官方網站)

麗緻旅行社風的踢踏踩.澎灣月光沙〜七美海王子的海派對行程,獲選金質海灣類遊程。(擷取自2021金質旅遊行程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