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徵才列車開跑 特力屋埔里展店徵才

南投就業中心12月舉辦8場小型徵才活動,此為昔日在縣府大廳辦理徵才情形。(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就業中心12月舉辦8場小型徵才活動,此為昔日在縣府大廳辦理徵才情形。(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2021/12/09 16:44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內疫情趨緩,各行各業需才殷切,南投就業中心啟動徵才列車,12月一連舉辦8場小型徵才活動,明(10)日分別在南投市南崗工業南六路及南投就業中心埔里分站舉辦兩場,其中於埔里分站舉辦的徵才活動,為明年即將於埔里展店的國內連鎖居家修繕大賣場特力屋,將招募營業專員及社區開發業務專員,具備高中職學歷即可參加現場面試。

南投就業中心表示,南投縣廠商缺工嚴重,該中心陸續推出「虛實整合」徵才活動,12月並啟動徵才列車,共規劃8場次小型徵才活動,包括明天上午9點半至11點半於南投市南崗工業南六路,有包括小磨坊、信織、樹德、上緯及上偉等公司徵才;當天下午2至4時,預計明年初進駐埔里展店的特力屋,則在該中心埔里分站招募營業專員及社區開發業務專員。

此外,因應中寮鄉投22線連接投26線道路拓寬改善工程,合庫營造公司12月24日將於中寮鄉和興社區發展協會附近150公尺處舉辦公共工程徵才。

南投就業中心指出,各場次徵才活動,都接受預約遠距視訊面試,求職者可從縣內13鄉鎮透過在地就業服務台的協助,連線到徵才活動現場,相關徵才場次詳情及若需要「遠距面試」民眾,可洽詢該中心:049-2224094(#30、#31)。

南投就業中心啟動徵才活動列車,12月規劃8場次小型徵才活動。(圖由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南投就業中心啟動徵才活動列車,12月規劃8場次小型徵才活動。(圖由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