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樹掛家扶兒許願卡 汐止遠雄廣場邀消費者助圓夢

汐止遠雄廣場與基隆家扶中心汐止服務處合辦「聖誕熊幸福~愛心禮物大募集活動」。消費者如果願意認領耶誕樹上受扶助小朋友的許願卡,並送回禮物和祝福卡,也能領取遠雄廣場會員點數500點。(圖為汐止遠雄廣場提供)

汐止遠雄廣場與基隆家扶中心汐止服務處合辦「聖誕熊幸福~愛心禮物大募集活動」。消費者如果願意認領耶誕樹上受扶助小朋友的許願卡,並送回禮物和祝福卡,也能領取遠雄廣場會員點數500點。(圖為汐止遠雄廣場提供)

2021/12/05 11:24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接近,許多百貨公司、賣場紛紛布置耶誕節慶歡樂氣氛。新北市汐止遠雄廣場別出心裁打造「許願聖誕樹」,遠雄廣場第4度與基隆家扶中心汐止服務處合辦「聖誕熊幸福~愛心禮物大募集活動」。消費者如果願意認領耶誕樹上受扶助小朋友的許願卡,12月22日前並送回禮物和祝福卡,就可領取遠雄廣場會員點數500點,一起傳送幸福。

有意認領家扶許願卡送出愛心禮物的民眾,可以取下遠雄廣場耶誕樹上的許願卡,再到服務台登記聯絡資訊、領取祝福卡。12月22日前將禮物準備好,連同並寫好祝福及鼓勵字句的祝福卡,送到服務台憑遠雄App就可領取500點會員點數。遠雄廣場12月25日下午3點舉辦聖誕熊幸福捐贈儀式,邀請小朋友一同歡度耶誕。

遠雄廣場表示,即日起汐止遠雄廣場會員App改版,即日起到12月31日舉辦改版上線慶活動,舊App會員只要更新登入,新會員下載App,即可獲贈600元酬賓禮券(每卡限領一次),再享兩大加碼好禮,「好友揪揪樂」,推薦送50點;「幸運轉轉樂」,6點抽666點,享受更多個人化便利消費功能。

遠雄廣場12月舉辦多項多活動,12月的平日在美食街單筆滿150元,在銷貨明細填寫聯絡資訊投入抽獎箱,就有機會抽中「美食套餐10倍獎金」。12月的周末分別舉辦迷你足球聖誕遠雄盃、管弦音樂會、聖誕樹裝飾DIY,體驗妝點聖誕樹的樂趣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