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見狗狂奔竟留pizza落跑! 顧客看完監視器氣炸了

一名網友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表示外送員送餐點來時,被一隻從遠處奔來的狗給嚇到,竟直接把餐點扔在地上後逃跑,讓她直呼外送員的做法有夠離譜,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表示外送員送餐點來時,被一隻從遠處奔來的狗給嚇到,竟直接把餐點扔在地上後逃跑,讓她直呼外送員的做法有夠離譜,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1/12/04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使命必達還是逃命要緊?一名網友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表示外送員送餐點來時,被一隻從遠處奔來的狗給嚇到,竟直接把餐點扔在地上後逃跑,讓她直呼外送員的做法有夠離譜,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畫面中可見,一名外送員將餐點送到顧客家附近時,遠方突然出現一隻小黑狗狂奔而來,怕狗的外送員見狀竟打開外送箱拿出顧客訂的pizza放在地上騎車閃人,小黑狗則開心享用這天上掉下來的美食。

原PO貼出對話截圖表示,由於她遲遲等不到餐點便詢問外送員,但對方卻回覆「被狗吃完了嗎?我真的會笑死!」原PO傻眼表示「你太扯了啦,竟然把餐點丟在外面」,外送員則強調「有打電話和傳訊,是妳不接的」,但原PO表示根本沒有接到電話,「訊息也只有收到『到達了』、『被狗吃了』!」

對此外送員表示,他在該處等了很久卻沒人來取餐,原PO直接打臉說自己已看過監視器畫面,痛批外送員一到外送點,看到流浪狗靠近竟然丟下餐點落荒而逃,狠酸「怕狗就說呀!還藉口一堆」、「狗又沒咬你」。

原PO強調,她會發文並沒有要討拍,「餐點我又一樣再叫了一份,平台也沒退費,那狗不是我養的,就當給流浪浪飽餐一頓」,直言是因為外送員的行為讓她超級傻眼,「貼出來給大家看看這離譜的外送員」。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爽到狗,撿到一餐!下次看到人來繼續追就對了!」、「跑Uber eat被狗咬傷上新聞會很漏氣欸!」、「沒什麼毛病呀,怕狗怎麼了?」、「看那樣子外送員是真的怕狗,而且照你的回法,還要咬到才能跑喔?」、「狗有戴頸圈,所以到底是誰家的狗?」、「怕狗怎麼了?是餐點重要還是人身安全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