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電信成立安衛家族 提升雲林職場安全

中華電信成立安衛家族,提升雲林職場安全,要將職場危害及風險降至最低,示意圖。(記者詹士弘攝)

中華電信成立安衛家族,提升雲林職場安全,要將職場危害及風險降至最低,示意圖。(記者詹士弘攝)

2021/12/02 13:0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為協助事業單位推動職場安全,今天在中華電信公司雲林營業處舉辦「中華電信安衛家族成立大會」,雲林縣府期盼中華電信引領其下游協力廠商及縣內中小企業組成安衛家族,積極推動職場安全衛生,改善工作環境。

雲林縣府勞青處長張世忠表示,今年度推動由中華電信公司擔任核心企業,結合其15家縣內事業單位成立安衛家族,勞青處也將指派專責人員從旁協助運作,讓大廠分享經驗,助小廠學習成長,也會適時地結合政府資源針對產業特性提供工安診斷、臨場輔導改善、法規諮詢等多元服務,協助企業推動職場安全衛生。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安衛家族是雲林縣推動職場安全衛生的重點工作,參考傳統師傅帶徒弟採手把手大廠帶小廠的模式,由具職安管理完善並具一定規模的事業單位擔任領頭羊的角色,帶領一般的中小企業,傳承安衛文化及分享工安經驗,共同提升職場安全衛生水準,減少職業災害的發生。

雲林縣府為協助縣內中小事業單位營造安全的工作環境,讓勞工無後顧之憂,自2018年迄今已推動成立4個安衛家族,超過80個中小企業加入,中華電信成立安衛家族,希望借重中華電信公司多年的職安管理經驗,帶領下遊的協力廠商共同提升安全衛生水準,將職場危害及風險降至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