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薪55K「陪老闆釣魚」 內行人潑冷水:超爆肝...

近日求職網上出現一則「陪老闆釣魚」的徵才訊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近日求職網上出現一則「陪老闆釣魚」的徵才訊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21/11/29 06:23

首次上稿 11-28 23:10
更新時間 11-29 0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工作機會難找,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求職網站看到一則「陪老闆釣魚」的徵才訊息,還開出起薪5.5萬的待遇,讓不少人直呼誘人。不過有內行人直言,其實工作內容超爆肝!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則在本月24日PO在求職網上的徵才訊息,可以看到該訊息應徵的是「主管私人司機、助理」,要求開車經驗10年以上,主要工作內容除了陪同老闆日常行程,重點就是要能陪老闆去釣魚,除了要有釣魚經驗和愛好,也須具備海釣知識。

而該職缺開出的待遇為起薪5.5萬,每年視工作表現調薪一次,享公司勞健保,年終獎金2月;週休2日,週末若出勤會另付加班費。

看似輕鬆的應徵訊息,讓不少網友直呼太誘人,「我要去學釣魚了」、「55K陪老闆釣魚,超可以!」、「感覺超讚!」。不過有網友細看其他工作要求,發現這工作其實不輕鬆,還有內行人跳出來直言,「有海釣經驗的知道超累,會虛脫的,何況還要待命」、「車程加釣具清洗保養還要開車回台北,之後可能還要處理好魚貨,超爆肝啊!」、「別忘了海釣要不能暈船」。

求職網站上這則「陪老闆釣魚」的徵才訊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求職網站上這則「陪老闆釣魚」的徵才訊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